艾体威尔入围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云打印机采购项目


2022-1-20 15:23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公布云打印机项目招标结果,艾体威尔云打印机顺利中标。

本次中标产品VP20,是一款58mm无线热敏打印机,产品搭载高性能双核处理器,支持150mm/s快速打印,一秒出单不卡顿;多种联网方式,远程多点无线打印;自动切纸,轻松取走票据,搭配大音量语音播报,解决了很多商户使用中的痛点,能够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和客户体验。

艾体威尔深耕支付行业十余年,产品和服务受到了业内各大银行广泛认可,其支付终端产品远销全球60余个国家和地区。

了解更多请关注艾体威尔公众号或官方网站:https://www.vanstone.com.cn/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