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榜题名!艾体威尔再度入围金融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


2021-2-8 11:31来源:移动支付网

喜讯连连叠叠起,辞旧迎新又加鞭。近日,2020年金融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正式公布,艾体威尔再次入围,连续两年荣获金融POS终端企业标准领跑者荣誉!

“领跑者”制度是进一步发挥标准引领作用的重要举措。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等八个部门于2018年6月联合发布的《关于实施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的意见》,2020年国务院发布《关于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进一步为企业松绑减负激发企业活力的通知》, 进一步明确了推动“领跑者”制度的要求和意义, 助力质量提升, 使企业标准“领跑者”产品成为消费者心目中“高标准”、“强品质”的代名词, 对营造生产看“领跑”, 消费选“领跑”的氛围具有重要作用。

金融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活动,是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会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组织开展的。活动基于“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的发展理念,旨在发挥市场在标准化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增加标准供给,丰富标准工具,支持领域发展,是推动金融标准化工作的一项创新之举。

质量永远是品牌最核心的竞争力。艾体威尔作为一家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和科技创新的电子支付终端提供商, 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符合并超越标准的产品和服务。公司拥有北京和深圳两个研发团队,先后推出支付终端产品数十款,产品远销海外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于艾体:

艾体威尔电子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领先的电子支付终端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拥有丰富的产品线,除智能POS终端外,还包含智能收银终端、扫码POS终端和传统POS终端等多个种类,产品广泛应用于银行和第三方支付机构,并深入渗透到餐饮、零售、娱乐、交通、运输、保险、医疗、税务等多个领域。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