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信用卡发布积分新规,综合发分模式怎么玩?


2022-1-29 16:07来源:移动支付网

完善的积分运营策略是维系客户忠诚度的有效手段。随着国内信用卡业务“跑马圈地”时代的结束,如何做好信用卡积分收益和成本之间的平衡、发挥积分的最大价值,成为每家银行都必须思考的问题。

1月28日,平安银行信用卡发布公告,宣布对其积分规则进行调整。在发分模式上,平安银行将综合借记账户资产及信用卡消费情况进行不同比例的积分发放。同时,进一步明确可计积分交易范围,并新增平安口袋银行APP开放银行小程序消费计分,持续提升积分使用体验。

平安信用卡发布积分新规,综合发分模式怎么玩?

双卡用户有机会获更多积分

据了解,自2022年4月6日起,平安银行将从单一的依据信用卡消费进行发分,调整为依据借记账户资产及信用卡使用情况进行发分。

举例来说,在平安银行拥有借记卡,而且账户资金越多的用户,日常使用平安银行信用卡消费时,可获得更多的平安万里通积分。

具体而言,平安银行综合根据客户在该行借记账户的上月月日均资产、本月信用卡消费情况,进行不同比例的万里通积分(每500分万里通积分可兑换1元商品)发放,发分规则如下:

上月月日均资产≥1000元起,即可享受单笔可记积分消费每满20元给20积分,上月月日均资产≥10000元起,比例逐档往上更佳。

延续移动支付积分优势

行业内都知道,平安银行信用卡是国内首家把网络消费积分写进积分规则的银行机构,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彼时移动支付虽然兴起了,但传统信用卡的积分获取场景却仍然在线下,持卡人长期面临网络支付无法获得积分的局面。平安银行信用卡第一个吃螃蟹,后陆续推出网络支付笔笔算积分等政策,既适应了用户移动支付的习惯,也打击了很多靠POS机倒来倒去套积分的羊毛党。事实证明,随着移动支付越来越普遍,很多银行的信用卡中心也纷纷跟进。

可计积分交易范围上,新增了平安口袋银行APP开放银行小程序的信用卡消费可计积分。同时,还明确在以下平台进行的交易可计积分: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京东支付、多多支付、美团支付、程支付、唯品支付、苏宁支付、平安付、抖音支付、滴滴支付、小米支付、云闪付APP支付、银联二维码支付、银联手机闪付支付(含Apple Pay、Huawei Pay、Samsung Pay、Mi Pay等闪付交易)。

值得注意的是,新增平安口袋银行APP开放银行小程序的信用卡消费可攒积分。2021年平安口袋银行推出了美团外卖小程序点餐满减、淘票票观影优惠、高德打车立减优惠,这些实打实福利参与方式非常简单,政策之后在平安口袋银行APP开放银行小程序消费也能攒积分,进一步适应用户移动支付习惯。

总体而言,此次平安银行信用卡新的积分规则调整,对“羊毛党”用户,有获取更多积分的机会。且结合积分不用报名,万里通平台服务等体验层面因素,平安银行信用卡积分仍然是当前市面上移动支付积分场景全、使用体验好的选择。尤其是热爱网购,经常使用移动支付的朋友,可以去探索一下。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