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发布大批量岗位,含反洗钱、征信、数据等


2022-2-10 10:41来源:移动支付网

华夏银行成立于1992年10月,1995年3月实行股份制改造,2003年9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交易,是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目前华夏银行在全国设立了44家一级分行(含香港分行),75家二级分行,营业网点总数超过1000家,员工人数近4万人。

2006年6月,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立;2007年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打造的中国第一张万事达双币种钛金信用卡及其他系列信用卡全面亮相!信用卡中心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我们将充分利用华夏银行在全国范围内的优质资源和先进理念、技术支持,致力于积极有效地为客户提供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我们诚挚欢迎有志于金融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各类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为铸造百年华夏而共同奋斗。为推动中国信用卡发展而努力!

详情见:华夏银行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