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首家校园刷脸支付业务落地黔西南


2022-2-24 9:50

2月22日,邮储银行黔西南州分行与黔西南州某中学合作搭建的“校园刷脸”支付首笔扣款测试成功,实现了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首家智慧校园“刷脸”支付业务成功上线。

信息科技管理部人员作“刷脸”扣款测试

据悉,“校园刷脸”业务的上线,将为黔西南州某中学240余名教职工、近4000名学生提供快捷优质的金融服务。

“刷脸”设备扣款成功界面

接下来,该行将与黔西南州某中学深度合作,在资金归集、工资代发、信用卡以及第三代社保卡等业务方面全面联动发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