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银行将在中国大陆市场增聘科技人才


2022-3-4 17:38

3月4日,券中社记者从业内独家获悉,花旗将在国际妇女节前宣布,年内在中国大陆市场增聘科技人才,包括逾100名女性科技人才,以支持业务的持续增长。

消息人士告诉券中社记者,花旗中国届时将会同时宣布,该行中、高层员工男女比例达到五五开,已超出了花旗集团设定(女性占比40%)的全球目标。

而近期,花旗中国已经提拔多个部门的高层到董事总经理(企业内最高级别),其中60%是女性领导。据了解,目前,花旗负责中国大陆及中国香港业务的首席执行官皆为女性领导。去年,该集团在中国大陆和中国香港开展了专属人才计划,确保投行及金融市场证券服务部每年招聘的暑期分析师至少50%为女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