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面临欧盟新的反垄断指控,或将收到10%营业额的巨额罚款


2022-4-29 10:29

4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下周将在布鲁塞尔面临欧盟新的反垄断指控,原因是它阻止竞争对手进入其移动支付系统。

具体而言,苹果的违规行为主要与NFC(近场通信)技术有关,该技术允许用户通过在支付终端上点击iPhone进行支付。而苹果以用户安全和隐私为由,第三方要想通过其移动系统处理支付业务,则需要得到苹果的批准。

四位消息人士称,苹果将被指控在运营Apple Pay的过程中违反欧盟法律,如果指控成立,苹果将收到高达10%全球营业额的巨额罚款。

据悉,这是欧盟针对苹果展开的多项调查之一,除此之外还有另外两项调查,主要是调查苹果是否损害了其App Store内图书和音乐流媒体服务公平竞争的垄断行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