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邮储银行北京分行科技人员专项:数据、运维、开发、信息安全等


2022-5-18 14:12来源:移动支付网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成立于2007年11月,秉承“进步,与您同步”的品牌主张,依托百年邮政和服务网络,立足新时代,坚守大型零售银行战略定位,主动担当普惠金融社会责任,积极融入首都经济。北京分行紧紧围绕“人才兴行”战略目标,秉持“人人是人才,人人能成才”的育人理念,让每一位心怀理想的优秀人才,在属于自己的发展舞台上绽放耀眼的光彩。

一、招聘部门

全年常态化招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信息科技管理部门。

二、招聘岗位

数据统计分析岗、规划管理岗、项目管理岗、需求管理岗、开发设计岗、信息安全管理岗、风险管理岗、运行管理岗。

工作地点:北京具体招聘岗位详见岗位发布页面。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境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所获学历(学位)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具体要求详见各岗位任职资格。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从业记录。

3.身体健康,且满足岗位工作需要。

4.原则上应聘人员应具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具体要求详见各岗位任职资格。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二)具体要求

具体的岗位职责、任职要求、工作地点等信息详见各岗位招聘页面。

四、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招聘网申系统(链接:http://psbcbjsz2022.zhaopin.com/),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二)资格审查与甄选。

(三)笔试。

(四)面试。

(五)体检及背景调查。

(六)录用

详情见:邮储银行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