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极付法定代表人、股东变更,涉案被执行金额超7.85亿


2022-5-25 17:37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互联网支付持牌机构易极付(重庆易极付科技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工商变更,其法定代表人张耀元退出,曲国宁接任,兼任执行董事兼经理。

易极付法定代表人、股东变更

此外,魏开庆退出股东列表,新增北京新晋华集成数据有限公司,该公司仅持有易极付1%股权。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易极付成立于2011年7月,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系博恩集团旗下第三方支付公司,2011年12月,易极付获得由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2013年成为获得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准的跨境电子商务外汇支付业务首批试点企业之一,但在近两年的跨境电子商务外汇支付备案中,易极付并没有在列。

易极付支付牌照信息

2021年10月,一份公示的判决文书显示,易极付还卷入了一起走私案,但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表明,此案件中未发现易极付存在违反支付机构互联网支付相关管理规定的情况,但其在特约商户管理、内部系统控制等方面存在风险隐患。

此外,在整体的经营方面,易极付面临着多个纠纷。

2019年11月,因司法协助易极付就有6321.51万人民币股权被冻结。

近两年,易极付也一直存在多个纠纷。目前,从2021年10月到2022年5月,易极付所涉及的被执行案件有4个,涉及被执行的总金额超7.85亿。

易极付被执行标的

此外,有6个案件对易极付进行了股权冻结,其注册资金为1亿,而最新冻结的股权数额为9900万,被冻结的股权高达99%。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