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数字人民币停车支付领域应用场景成功上线


2022-6-8 20:59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由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与坤翔停车携手打造的数字人民币停车支付领域应用场景成功上线,由此广大车主用户在缴纳停车费用时可直接使用数字人民币子钱包进行支付。

据悉,陕西坤翔停车产业集团是西北首家从事停车场投资开发建设,停车场运营管理、停车物联网、互联网软件研发应用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致力于静态交通领域纵深发展。旗下智慧停车管理系统目前累计接入并管理停车场项目122个,管理车位总数逾12万个,注册用户总数120万人,日活用户10万+,拥有着广泛的智慧停车支付应用场景。

作为数字人民币试点的银行,邮储银行西安市分行积极将数字人民币融入到老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目前已搭建车贷首付款、房贷担保费缴纳、长百商厦、周至数币小镇、信用村等支付场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