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手机银行4.0项目招标公告


2022-6-29 11:48来源:移动支付网

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的委托,现对“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手机银行4.0”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招标人: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2.项目名称: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手机银行4.0项目

3.项目编号:2022F18091

4.招标编号:GN2022-04-3241

5.招标内容:新建手机银行4.0版(包括安卓、苹果客户端),具体功能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6.项目控制价:620万元

7.包别划分:不分包

8.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9.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二、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有履行本项目商务、技术和服务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投标人财务及经营状况良好,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没有骗取成交和违约行为。投标人应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等黑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查询结果中无重大不良记录。【提供承诺函或网站截图】

3.投标人2019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备国有商业银行总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省级农村信用社(省级农商行)、上市银行(A股或H股)或农信银资金清算中心的手机银行系统建设相关业绩。【提供合同关键页扫描件,包括合同封面、合同标的、合同签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合同标的须包含“手机银行、移动银行”等关键词或同义词】

4.投标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34条规定的,或被招标人列为限制投标的(有效期内),相关投标均无效。

5.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2年06月29日09:00至2022年07月08日17:00。

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元500/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网上获取

4.其他要求:无

四、投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9日09时30分。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优质采云采购平台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绝接受。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9日09时30分。

2.开标地点:优质采云采购平台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窗体顶端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www.ahtba.org.cn)、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网站(www.ahrcu.com)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一)招标人: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成都路1266号

联系人:葛老师

电话:0551-62762829

(二)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包河大道236号

联系人:朱工、胡工

电话:0551-62220129、15155122360、0551-62220242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