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安徽省联社招金融科技、数字金融岗,共16人


2021-12-29 11:09来源:移动支付网

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省联社)于2004年经省政府批准成立,履行对全省83家农村商业银行的"管理、指导、协调、服务”职能。多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全系统(省联社、农村商业银行)不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改革发展事业取得显著成绩。截至目前,全系统营业网点数超过3000个,从业人员超过33000人,资产总额突破17000亿元,存款市场份额、贷款市场份额、服务客户数等十多项主要金融服务指标位居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首位。

招聘岗位

综合金融岗(10人)

资产管理岗(4人)

金融科技岗(10人)

数字金融岗(6人)

应聘条件

基本条件: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素养,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分析研判、综合分析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意识,认同安徽农金文化和价值观。

身心健康,能够胜任岗位工作需要,符合省联社亲属回避有关规定。

资格条件

综合金融岗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1月及以后出生);

3.具有银行业金融机构战略规划、合规、风控、法务、审计、信贷、财务、统计、运行、理财、资金等相关岗位2年以上全职工作经历。

资产管理岗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1月及以后出生);

3.熟悉银行信贷资产监测、预警、不良资产处置、保全、资产证券化等业务及相关法律法规,具有相关岗位2年以上全职工作经历或从事相关领域法务工作2年以上。

金融科技岗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1月服以后出生);

3.计算机、软件工程、网络、信息安全、通信、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

4.具有信息系统项目管理、架构设计、软件研发、数据开发、网络、信息安全、自动化测试、配置管理等相关岗位2年以上全职工作经历。

数字金融岗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1月及以后出生);

3.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熟悉零售银行、互联网金融、大数据应用、在线支付、信用卡、产品运营与推广等业务,具有相关岗位2年以上全职工作经历;大型金融科技企业从业人员:熟悉互联网金融、数据.挖掘、数据建模、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工作内容,具有相关岗位2年以上全职工作经历。

详情见:安徽省联社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