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再次发生数据泄露事件,20GB含客人信用卡信息


2022-7-11 10:05

近日酒店集团万豪国际集团已经证实了另一起数据泄露事件,黑客们声称窃取了20GB的敏感数据,包括客人的信用卡信息。该不知名的黑客组织宣称他们利用社会工程欺骗马里兰州一家万豪酒店的员工以让他们进入他们的电脑。

声称对这次攻击负责的组织称,被盗的数据包括客人的信用卡信息及客人和员工的机密信息。提供给外媒的数据样本据称显示了从2022年1月开始的航空公司机组成员的预订记录和客人的姓名和其他细节以及用于预订的信用卡信息。

这并不是万豪第一次遭遇重大数据泄露事件。2014年,黑客入侵该连锁酒店并获取了全球近3.4亿条客人记录,这一事件直到2018年9月才被发现并导致英国信息专员办公室处以1440万英镑的罚款。2020年1月,万豪在一次单独的事件中再次被黑,该次事件影响了约520万名客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