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府银行账户分级分类管理项目招标


2022-7-12 14:22来源:移动支付网

一、招标项目概要招标人:四川天府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四川天府银行账户分级分类管理项目

项目编码:TFB0005

项目内容:通过公开招标采购符合账户分级分类风险管理要求的咨询服务和账户分级分类管理系统建设服务。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二、法律适用

本招标文件及由本次招标产生的合同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三、保证

投标人保证所提交给招标人的资料和数据是真实的、完整的、合法的和有效的,并对此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四、相关费用

招标人不收取投标人费用。投标人在投标过程中发生的一切费用不论投标结果如何均自行负担。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近两年没有重大的违约违法行为,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等问题。

(2)投标人应具备年检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件(三证合一)。

(3)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相关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和法规。

(4)投标人应不属于有腐败和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6)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咨询能力。

(7)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允许以母公司投标。

(9)本标书中的项目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10)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投标报名

投标人需在2022年7月21日17:00前,填写投标报名表(见附件)并发Email至liuchunyan tf.cn进行报名。并电话确认报名情况(否则视为无效),查询电话028-67676114/0817-7118108。报名确认后视情况安排咨询交流或POC功能验证。我行具有对服务商所实施项目、公司实力等情况进行考察和要求制作POC等权利,POC通过后进入商务流程。

七、投标须知

投标人在报名时请提供以下资质证件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供我行进行投标人资格审核:

1.投标人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2.计划参与本项目人员履历。

八、开标时间及开标方式

满足条件的中标人,根据我行安排另行通知开标时间。本次招标方式不排除采用邮寄标书,远程视频开标的方式,具体开标方式以招标人最终通知为准。

九、报名截止时间

投标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7月21日17:00。

十、开标地点

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街下东大街段258号四川天府银行。

十一、联系人

招标事项联系人:刘纯燕028-67676114/0817-7118108

业务联系人:何眉028-67676033。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街下东大街段258号。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