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划扣资金新增至近7千万,跨境大卖再发公告


2022-7-20 14:52来源:移动支付网

华鼎股份7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披露此前亚马逊“封号潮”后续进展情况。

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通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拓科技”)因涉嫌违反《PayPal合理使用规则》,其独立站(自营网站)捆绑的PayPal账号出现被扣款及冻结的情况。2022年7月18日,公司收到通拓科技关于本事项的进展告知函,通拓科技新增20个账号出现被扣款情况,合计人民币1,478.07万元。截至发函日,通拓科技被扣款的PayPal账号合计49个,被划扣金额合计人民币6,902.52万元(金额按当天划扣汇率折算),占公司2021年年末货币资金的10.44%。

在此之前,今年3月30日,华鼎股份曾发布公告,其通拓科技独立站(自营网站)捆绑的PayPal账号出现被扣款及冻结的情况。

因违反《PayPal合理使用规则》被扣除5424.5万元人民币,占其2020年年末经审计货币资金的5.59%。

此外,由于两个案件涉及商标侵权,存在资金冻结的情况。6个账号因绑定的独立站销售的产品被起诉侵犯商标权,冻结资金2424.6万元(281万美元+90.5万欧元)。此前通拓科技曾与PayPal进行交涉,并委托美国律师跟进相关案件。

值得一提的是,通拓科技被跨境电商界号称“华南城四大天王”之一,是有名的跨境电商大卖。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通拓科技,2004年成立,总部位于深圳,是国内知名跨境电商企业。现阶段基于“泛渠道、泛供应链”模式,通过在Amazon、eBay、Aliexpress、Lazada、Shopee、Walmart等一级电商平台开店,以及自建平台TOMTOP销售各类产品。包括游戏配件、电脑配件、手机配件、家居、健康美容、汽车配件、摄影器材、影音视频、服饰、玩具、户外等数十个品类,数十万种商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