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武汉农村商业银行信息科技部开发中心招系统开发岗25人


2022-7-25 14:12来源:移动支付网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是国务院、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首家副省级省会城市农村商业银行,于2009年9月9日正式挂牌成立。截至目前,全行200余网点遍布武汉城乡,并在湖北省内设立了咸宁分行、宜昌分行、黄冈分行,在江苏、广东、云南、海南、湖北、广西等六省(区)发起设立47家村镇银行。

为进一步加快发展,武汉农村商业银行面向社会招聘部分岗位工作人员,诚邀社会各界优秀人士、高校优秀学子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工作地点及薪酬待遇

(一)信息科技部开发中心系统开发岗25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实现应用系统的功能架构、数据库结构;

2、编写并检查应用系统的代码;

3、对代码进行技术自测,负责系统单元测试工作;

4、编写应用系统的开发文档、投产文档;

5、组织应用系统的技术培训、技术支持工作;

6、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应用、网络、科学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本科学历年龄24周岁(含)以下,硕士学历可适当放宽至28周岁(含)以下。

2、掌握软件工程的基本知识,了解软件开发规范及流程,理解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了解常用设计模式,了解Windows、Linux、Unix等操作系统,了解Java、C语言、SQL语言,了解数据库设计和开发。

3、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具有较强抗压能力、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品行端正。

4、获得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和水平考试(中级及以上)或数据库相关证书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总行信息科技部,江夏金融后台中心

薪酬待遇:此招聘岗位为助理级行员,根据职级确定薪酬。合同制员工,严格实行试用期制度。

二、招聘条件

详细信息请登录招聘网站。

三、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报考者可在“国资央企招聘平台”官网投递简历。招聘工作由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组织。

2、报名时间:报名时间为:2022年7月20日-2022年8月3日;

3、报名方式:有意者可登陆“国资央企招聘平台”网站查看搜索栏输入“武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招聘网页在线提交应聘信息,每人限报1个岗位。

4、笔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5、联系人:陈女士;咨询邮箱:wuhanrcbank_zx 163.com(仅接收咨询问题,不做简历投递使用)。

详情见: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