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格到期后未再申请,蚂蚁集团回应支付宝高新企业认证撤销


2022-10-8 18:17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期,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指导小组公告了2022年第一批撤销高新技术企业资格企业名单,撤销年份在2020年和2021年,其中就包括支付宝(中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即支付宝的支付牌照主体公司。

资格到期后未再申请,蚂蚁集团回应支付宝高新企业认证撤销

对此,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集团回应,到期后再未主动申请。换句话说,名单里没有支付宝并不是被官方撤销。蚂蚁集团也透露,蚂蚁集团旗下支付宝(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球专利申请总量已接近8000件。另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显示,支付宝(杭州)、蚂蚁链、蚂蚁智安安全技术等蚂蚁集团旗下多家主体均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