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代码化支付全球发行破40亿 数量已超越实体卡


2022-10-10 11:00来源:移动支付网

Visa宣布,Visa代码化支付(Visa Token Service, VTS)已在全球发行超过40亿代码化卡号,超越Visa全球流通的实体卡数量,Visa代码化支付在过去一年间增长近一倍,这也代表了数字经济的普及与创新。

代码化支付的普及下,Visa透过此技术推出「Visa一键绑卡」解决方案,将支付代码直接推送至线上商店或移动钱包。「Visa一键绑卡」让消费者直接透过移动银行App,安全流畅的将代码化卡号绑定至消费者常用或最爱商户的帐号,避免结帐时键入卡号繁琐流失客户,并可增加订阅服务与重复购物。

Visa台湾总经理赵丽芳表示,Visa代码化支付简单却安全有效,这项Visa创建的技术在诈骗发生之前即移除敏感支付帐号的价值,让数字支付更为可靠。而Visa一键绑卡解决方案将促进发卡机构、商户和消费者交易代码化,让未来支付全面数字化的远景真正建构在可完全信赖的交易环境。

Visa一键绑卡提升了商户与消费者多方面的支付体验。在用卡控制性方面,卡友可自主掌握从银行数字App选择推送他们的代码化卡号至指定商家自动消费绑定。结帐流畅度方面,可主动优化卡友在数字环境中的结帐功能,简化重新键入帐号与卡号等繁琐步骤。

Visa数据显示,在超过8600个发行机构和80万商店中,代码化支付有效降低28%的交易诈欺,更提升3%交易审核率。能有效帮助商户提升销售,并节省诈欺伪冒交易衍生的成本。

赵丽芳强调,Visa代码化支付已在全球发行超过40亿代码化卡号后,Visa将持续推动安全、可靠和流畅的支付。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