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央行:2022年数字银行交易额有望达53.144兆盾


2022-10-24 11:12

印度尼西亚银行(央行/BI)预计2022年数字银行交易的价值有望同比增长30.19%,达53.144兆盾。

与此同时,周四(21/10)印尼央行行长贝利·瓦尔吉约(Perry Warjiyo)在雅加达在线监测的2022年10月印尼央行理事会会议(RDG)结果公告中表示,2022年第三季度,数字银行交易同比增长29.47%。

贝利说:“在公众对网上购物的接受度和偏好增加、数字支付系统的扩展和便利性以及数字银行业务的加速发展的支持下,经济交易和数字金融有所增加”。

此外,他提到,2022年第三季度电子货币(EU)交易额同比增长35.79%,预计2022年全年将同比增长32.27%达404兆盾。

央行继续加强支付系统政策并加速数字化,以提高经济交易效率,以支持经济复苏。

为鼓励支付系统创新,央行在试点后继续为实施印尼标准二维码(QRIS)提款转账存款(TTS)做准备,并继续在各国之间扩大QRIS。

另一方面,贝利表示,今年第三季度的货币流通量(UYD)同比增长7.61%。

他说:“印尼央行继续确保在整个印尼境内提供质量保持不变的盾币??货币,包括流通2022年发行的盾币纸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