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央行行长:银行和金融科技需要合作和竞争以提高服务质量


2022-11-15 10:28

银行业和金融技术或金融科技被认为需要合作和竞争,以鼓励印尼的数字支付交易。

印度尼西亚银行(央行/BI)副行长多尼(DoniP.Joewono)表示,迄今为止,银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仍在继续。数字银行支付渠道交易量同比增长2 6.4 4%就表明了这一点。

11月10日,他在一封官方声明中说:“银行和金融科技需要合作和竞争以提高服务质量。展望未来,数字交易的加速需要快速、高效和安全的基础设施”。

据他说,为了优化这一点,印度尼西亚银行正在通过2025年印尼支付系统蓝图(BSPI)加快经济复苏的数字化转型,以创建一个健康的数字支付生态系统。

多尼说:“我们相信,数字化可以通过监管机构和行业的协同作用来改变更美好的未来,以应对挑战,从而造福于社区”。

众所周知,中央银行将继续加强支付系统政策并加速数字化,以鼓励经济交易的效率,以支持经济复苏。

结果,数字经济和金融交易继续增加,因为它们受到公众对在线购物的接受度和偏好增加、数字支付系统的扩展和便利以及数字银行加速的支持。

2022年第三季度电子货币交易额同比增长35.79%,预计2022年全年有望增长32.27%,达到404兆盾。

与此同时,2022年第三季度数字银行交易额同比增长29.47%。到2022年底,该价值预计将同比增长30.19%至53.144兆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