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央行:BI-FAST参与者数量增加29家银行


2022-11-29 15:41

印度尼西亚银行通讯部执行负责人欧文(Erwin Haryono)表示,从11月28日开始,BI-FAST参与者的数量增加29家银行。

他在周一的官方声明中说:“自2021年12月21日推出以来,BI-FAST参与者总数现已达到106家,占全国零售支付系统份额的87%。”此次新增的是第五阶段的会员。

银行对其客户在实施BI-FAST的阶段会根据银行准备其支付渠道的战略和计划进行调整。

持续扩大的BI-FAST参与者有望满足包括央行利益相关者在内的公众对快速、简单、廉价、安全和可靠的零售支付系统服务的需求。

在这第五阶段中,其中是12家地方建设银行(BPD),包括传统性、夏利亚(伊斯兰教法)性和夏利亚业务单位(UUS)作为参与者加入。

“预计该12家地方建设银行的加入将为社区提供更广泛的机会,尤其是在每个地区,以利用BI-FAST服务。

这12家地方建设银行包括占碑银行(BPD Jambi)、占碑银行夏利亚业务单位(BPD Jambi UUS)、南和西苏拉维西银行(BPD Sulawesi Selatandan Sulawesi Barat)、南和西苏拉维西银行夏利亚业务单位、北苏门答腊银行(BPD Sumatra Utara)、北苏门答腊银行夏利亚业务单位、东和北加里曼丹银行(BPD Kalimantan Timurdan Kalimantan Utara),以及东和北加里曼丹银行夏利亚业务单位。

然后是亚齐夏利亚银行(Bank Aceh Syariah)、蒙古路银行(BPD Bengkulu)、中加里曼丹银行(BPD Kalimantan Tengah)、北苏拉维西和哥伦打洛银行(BPD Sulawesi Utaradan Gorontalo)、东南苏拉维西银行(BPD Sulawesi Tenggara)、马鲁古和被马鲁古银行(BPD Malukudan Maluku Utara)、万丹银行(BPD Banten)和西努沙登加拉银行夏利亚业务单位(BPD Nusa Tenggara Barat Syariah)。

为了简化基础设施供应,29家第五阶段参与银行中有16家使用多租户基础设施或多银行一个连接器。

BI-FAST是印尼央行提供的支付系统基础设施,可通过支付系统行业提供的应用程序访问,以促进公众的零售支付交易。

他补充说:“BI-FAST服务是央行致力于支付系统行业加速国民经济和金融数字化的一种形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