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 Q4财报:营收同比增长19% 得益于其全球支付网络使用量的增加


2022-10-26 9:46来源:移动支付网

10月25日,Visa公布了2022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务业绩。财报显示,Visa Q4营收同比增长19%至77.87亿美元。在Non-GAAP会计准则下,净利润为40.91亿美元,同比增长16%。Visa的业绩增长很大程度上受夏季旅游旺季的推动。财报显示,当季Visa的跨境交易量同比增长了36%。主要的航空公司已经指出,假日季的机票预订情况良好,因此消费者可能会继续旅行。

Visa表示,该公司第四财季利润的增长再次得益于其全球支付网络使用量的增加。Visa表示,该公司第四财季在其全球支付网络上处理了2.929万亿美元的支付,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了10.5%。自疫情爆发以来,全球范围内都在更多地使用电子支付来购买食品杂货等日常用品。这种行为上的改变直接惠及Visa的利润,因为该公司对在其网络上运行的每笔交易都收取少量费用。

尽管全球通胀仍处于高位,但支付仍在增加。Visa表示,目前还没有看到消费者购买行为的变化。财报显示,Visa2022年全年营收为293.10亿美元,同比增长22%;Non-GAAP净利润为160.34亿美元,同比增长24%。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