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浙江农商银行发布数据治理岗、项目管理岗


2022-11-1 16:19来源:移动支付网

浙江农村商业联合银行科技服务部和科技管理部社会招聘启事。

数据治理岗

工作职责:

1. 参与元数据管理、主数据管理、数据标准管理、数据质量管理、数据诊断分析等数据治理基础工作。

2. 推动、督促、检验数据标准在各系统对标落标,实施数据字典动态管理,完善数据治理管控流程。

3. 参与数据质量提升计划,制定质量检测规则,协调业务部门和科技部门推进数据质量提升。

4. 参与数据治理工具平台的建设和维护。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或者金融、会计、统计学相关专业;有三年以上金融业或IT工作经验,具有金融行业或大型互联网公司数据治理、数据应用、统计分析、风险管理等工作经验者优先;或在浙江农商银行系统内工作三年以上,具有总行部门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工作年限要求可适当放宽。

2. 熟悉金融领域,掌握银行相关业务知识;熟悉银行业主要业务流程,具备基本的数据应用和统计分析能力。

3. 熟练使用数据库技术,熟悉数据治理概念,了解数据管理、数据质量管理、数据标准管理等基础知识,具有DAMA数据治理相关专业证书者优先。

4. 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热爱本职工作,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项目管理岗

工作职责:

1. 参与项目级PMO管理工作:包括协调项目相关各个部门间的沟通与协作,整合资源,确保项目目标的实现与完成;监控项目进度及项目成本,识别潜在风险,在重要时间点延误时及时给出预警,以及实施日常流程执行监管及定期管理内审;跟踪项目工作,统计与分析项目数据,编写工作报告等;

2. 参与组织级PMO项目管理体系建设,包括项目管理制度、规范与标准,推动组织内部的流程改进和效率提升;负责开展项目评估,跟踪、评审和监控,定期更新项目进度报告等;

3. 负责项目管理过程完善和改进的相关工作,协助项目管理工作的过程管理、问题、风险管理及汇总整理等;

4. 熟悉、了解敏捷开发模式,协助推动DevOps体系落地;

5. 参与软件成本度量体系建设,推进基于功能点方法软件规模度量体系实施。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具有3年以上开发经验,1年以上项目管理经验;具有项目管理师、PMP、软件造价师、敏捷教练类证书优先;

2. 熟悉PMO工作方法,对于各类项目可能遇到的交付问题能快速洞察并提出建议;熟悉了解功能点方法成本规模估算;

3. 具备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逻辑清晰,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责任感,具有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

4. 做事认真、负责、细致、执行力强,有银行项目的管理经验或组织级项目管理经验优先;

5. 熟练应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详情见:浙江农商银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