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公布Q3财报:总支付金额同比增长14%达3370亿美元


2022-11-4 9:52来源:移动支付网

11月4日,数字支付服务提供商PayPal公布了2022第三季度财务报告,在财报中PayPal下调了年度营收预期,主要原因是旗下平台上的消费支出增长率大幅放缓。

财报数据显示,第三季度,PayPal旗下平台上的总支付金额(TPV)同比增长14%,至3370亿美元。PayPal表示,目前预计今年全年的营收将增长10%,至275亿美元,而该公司此前的预期则为278.5亿美元。

PayPal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2%,至68.5亿美元,PayPal表示,预计全年调整后每股收益预计将高达4.09美元,高于此前预估的3.87美元-3.97美元区间。

PayPal今年调整了营销策略,将重点放在鼓励现有用户变得更加活跃上,而不是增加可能不是平台重度用户的新客户。第三季度每个活跃账户的交易量飙升13%,达到50.1笔。

目前PayPal首席执行官丹·舒尔曼(Dan Schulman)正在应对PayPal旗下多数平台消费支出增长放缓的问题,造成现状的主要原因是受到新冠疫情后美国货币通胀的影响。

另外,PayPal表示要削减开支,包括通过裁员和关闭全国各地的一些办公室,这将使得公司今年节省约9亿美元,明年节省13亿美元。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的成本攀升至57.3亿美元,但低于彭博统计59.2亿美元这一分析师平均预期。尽管该公司下调了全年营收预期,但该公司目前预计,削减支出的努力将提振今年经调整后的利润。

舒尔曼在公布业绩的声明中称将继续针对我们的关键优先事项进行投资,以推进PayPal在数字支付和商务领域的领先地位。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