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正式接入鸿蒙生态 将探索更多可能


2022-11-4 18:15来源:移动支付网

移动支付网消息,11月4日下午开幕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宣布,支付宝正式接入鸿蒙生态,其正在和支付宝探索基于HarmonyOS原子化服务的更多可能,通过智慧搜索,可以一步直达支付宝生活缴费的原子化服务卡片,直接完成在线支付。

华为进一步表示,未来还将上线医保查询、公积金查询等便民服务和基于智能位置卡片的主动智能推荐服务。不仅如此,用户也将在车机上通过原子化卡片形式,体验到支付宝车载服务卡片带来的加油充电、停车缴费、快递提醒等功能。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