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州两家医院上线医保移动支付


2022-11-9 11:51来源:移动支付网

11月7日,湖北民族大学附属民大医院正式上线医保移动支付,成为恩施州首家开通医保移动支付的医院。11月8日,恩施州中心医院医保移动支付上线。恩施州参保职工和省内异地就医参保职工可在医疗机构通过医保移动支付个人账户完成自助缴费。

医保移动支付是恩施州医保部门当前重点推进的信息化标准化工作重要一环,恩施州医保局以民大医院和恩施州中心医院为试点,今年9月启动,历时两个多月完成建设。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