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上海清算所全资子公司发布应用、系统、平台等开发岗位


2022-11-18 14:40来源:移动支付网

上海清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清算所”)全资子公司,是上海清算所“业务+技术”的两翼构架中的“技术”之翼,致力于为银行、证券、保险公司等我国金融市场主要参与者提供计算机系统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云平台服务、商务信息咨询、数据处理等技术服务。这里有广阔的技术创新平台、丰富的应用实践空间和个性化的技术发展路线,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诚邀具有良好政治素养、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具有家国情怀的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

(一)技术开发一部应用开发岗

(二)技术开发二部应用系统开发岗

(三)技术开发三部平台开发岗

(四)系统运维部网络管理岗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均为上海。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二)具有较强的沟通协作能力和创新意识。

(三)具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四)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心条件。

(五)符合报名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六)留学回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七)符合中国人民银行及本公司任职回避相关规定。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简历投递、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签约等环节,具体以通知为准。

四、报名方式

即日起,登录上海清算所官网招聘界面,点击“社会招聘-上海清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2年社会招聘公告”查看相关岗位具体介绍,并进行在线报名。

详情见:上海清算所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