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先买后付交易额大增约80%


2022-11-30 9:28来源:移动支付网

根据Adobe数据,今年黑色星期五在线销售额超过90亿美元,创记录新高。美国消费者的网上购物金额达91.2亿美元,同比增长2.3%。

对电子产品、玩具和运动器材的强劲需求提振了网购活动。Adobe还表示,先买后付服务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相比前一周,先买后付交易额增长了78%。

其中,最受欢迎的单品是游戏机、无人机、苹果的Macbook、戴森以及热门玩具。

今年的黑色星期五紧接感恩节假期,而感恩节期间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9%,达到52.9亿美元。

Adobe预计购物势头将保持强劲,网络星期一促销活动预计将产生112亿美元的销售额。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