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更换总经理


2022-12-7 16:52来源:移动支付网

12月6日,拉卡拉发布关于变更总经理暨补选非独立董事的公告,表示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陈烈的书面辞职报告,其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董事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了解,陈烈从2021年2月起任拉卡拉总经理。今年2月,陈烈还接替创始人孙陶然担任拉卡拉法定代表人。

陈烈辞任后,拉卡拉于2022年12月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提名王国强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王国强当选非独立董事后,将同时担任公司第三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

而根据经营管理需要,经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查,拉卡拉还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新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王国强为公司总经理。

简单来说,拉卡拉更换了董事、总经理。

公开资料显示,王国强于1979年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金融学本科,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商学院MBA。2001年至2015年,王国强历任广发银行支行行长、分行部门总经理、华润银行总行零售部总经理。2015年至今,任拉卡拉高级副总裁、执行总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