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与中国人保合力打造数字人民币受理场景


2023-2-2 10:34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期,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下称“邮储银行”)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下称“中国人保”)共同打造的数字人民币首个受理场景。

本次邮储银行与中国人保的合作依托了邮储银行重庆分行和重庆联付通网络结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人保支付”)的信息化服务能力,为中国人保消费帮扶平台提供数字人民币收款功能。中国人保消费帮扶平台是中国人保为“支持县域产业发展,助推乡村产业振兴”而打造的电子商务平台。数字人民币的受理和应用,将给平台带来更优质的支付体验。

自重庆成为数字人民币试点城市以来,邮储银行重庆分行积极推动数字人民币业务发展,始终贯彻落实“支付为民”的服务理念,凸显了数字人民币的人民性、便捷性、普惠性、安全性。为拓宽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该行积极寻求与中国人保等各大知名企业的合作,共同探索数字人民币在保险场景的创新应用,助力数字人民币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