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落地“邮你贷”个人数字人民币信用贷款


2023-2-8 10:45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3年2月2日,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在属地人民银行的指导下,成功发放江苏省扩大试点以来首笔“邮你贷”个人数字人民币信用贷款。

当前,以数字经济为代表的科技创新正成为催生发展新动能的重要驱动力。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主动顺应形势、把握大势,在省分行下发支持数字人民币放款信贷产品明细后,第一时间着手梳理放款流程、制定营销推广计划。其中,“邮你贷”产品因手续便捷、批核速度快、授信额度高、短期免息等优势成为营销“钩子产品”。在取得从无到有突破发展后,该行立即加大营销力度,扩大营销范围,致力为构建经济发展新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