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巴中市分行成功办理全市首笔数字人民币缴税业务


2023-2-15 10:36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在人民银行巴中市中心支行、国家税务总局巴中市税务局和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的指导和支持下,邮储银行巴中市分行成功办理巴中市首笔数字人民币缴税业务。

2月10日,巴中市富群通讯设备有限责任公司通过电子税务平台“三方协议缴款”签约邮储银行数字人民币对公钱包,成功缴纳了当期申报印花税。巴中市富群通讯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经办人员表示,纳税人只需要开立数字人民币对公钱包,通过电子税务局线上签订数字人民币授权划缴税款协议,就可以使用数字人民币缴税,操作简单,体验感好,让纳税人又多了一个全新、便捷的纳税渠道。

下一步,邮储银行巴中市分行将进一步探索数字人民币在民生领域的应用,为公众提供更多场景的数字人民币支付体验,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