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推出企业跨境支付平台“智汇鹅”,费率最低万五


2023-2-16 12:21来源:移动支付网

腾讯日前推出企业跨境支付平台“智汇鹅”,面向跨境电商卖家、进出口电商平台及机票酒旅商户,提供全球收款、付款、汇兑等一站式解决方案,提现手续费千三封顶,最低可达万分之五。“智汇鹅”目前支持20多种主流币种交易,商户可通过产品官网及微信公众号获得服务。

得益于多区域业务资质、安全体系、风控体系和运营体系,在手续费率、到账时间、实时汇率等商户最关心的几大方面,腾讯金融科技“智汇鹅”均具有明显优势,已与亚马逊、美客多、Cdiscount等主流电商平台达成合作。

“跨境电商市场活力和增长韧性强,已成为我国稳外贸新的重要抓手,小微主体广泛加入也为年轻人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腾讯金融科技副总裁陈起儒表示:“结合腾讯金融科技丰富的支付及外汇业务经验,我们致力于打造合规、安全、便捷的跨境支付平台,希望助力跨境电商结算渠道进一步通畅,服务外贸高质量发展大局,为后疫情时代中国企业复工复产、走向全球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全球线上购物规模激增。海关总署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跨境电商进出口规模已达到1.98万亿元。有行业报告预测,到2024年,中国跨境电商规模有望触及3万亿元大关。经过三年探索与发展环境优化,跨境电商行业整体将进入更重视健康、合规、可持续发展的新阶段,跨境电商、旅游、酒店机票业务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需要更多“正规军”提供高质量的生态服务。

近年来,相关部门多次出台政策举措,推动跨境电商发展提质增效。2022年7月21日,中国人民银行《关于支持外贸新业态跨境人民币结算的通知》正式施行,支持银行和支付机构更好地服务外贸新业态发展。以“智汇鹅”为代表的企业跨境支付平台推出,正是平台企业主体响应监管部门号召,服务实体经济的一项具体举措。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