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国与蚂蚁集团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2023-2-21 17:49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3年2月21日,NBA中国与蚂蚁集团共同宣布,双方将开启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支付宝成为NBA数字生活战略合作伙伴,NBA视频内容也将首次登陆支付宝平台。

双方将在NBA视频内容和节目转播、联合会员和小程序运营、利用蚂蚁集团隐私计算服务进行联合市场营销、数字藏品以及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为NBA球迷和蚂蚁集团旗下的数字平台海量用户带来专属的NBA体验,协力打造内容营销和粉丝经济的新时代。通过本次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支付宝端内推出NBA生活号内容矩阵,其中NBA频道也已经于2月15日正式上线,并通过NBA中国签约的网络达人以及赋能优秀内容创作者开展丰富多彩的内容二创,在支付宝连接NBA、商业合作伙伴和广大球迷社区。

“NBA是一个乐于拥抱创新科技的职业体育联盟,我们与蚂蚁集团有着共同的愿景,那就是通过数字化服务、区块链技术以及便捷的科技手段,为球迷带来丰富优质的内容服务和消费体验,”NBA中国总裁马晓飞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让球迷可以更便捷地体验到NBA的精彩与激情,并让更多消费者喜爱上篮球运动。”

“很高兴能与NBA这样的超级体育IP合作。NBA优质的内容与内容创作者入驻支付宝,是支付宝作为互联网开放平台拥抱内容生态的重要一步。”蚂蚁集团首席技术官、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倪行军表示,“我们也会通过整个蚂蚁集团的科技与平台能力,在服务行业数字化创新模式、双边会员联合运营、数实交互创新等领域与NBA紧密合作、共同探索,为中国的NBA球迷打造一个年轻态的数字互动平台,感受数字时代体育互动的全新玩法与服务。”

NBA中国还与蚂蚁集团旗下鲸探达成合作。从去年开始,通过后者相关科技服务在中国首发新春主题数字藏品。未来,双方还将共同探索以数字藏品为起点的数实交互创新,面向球迷发行多模态数字藏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