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生宝82.72%股权被质押


2023-2-28 15:23来源:移动支付网

工商信息显示,第三方支付机构上海银生宝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生宝”)于近日新增多条股权出质信息。银生宝大股东,即绥芬河市通达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将其持有的全部银生宝股权(82.72%)质押给贵州万数不良资产处置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不久前银生宝还发生了一系列重要的人事变更。相关信息显示,黄鹏霏、任正昊、黄相贺、黄家林、李维等人全部退出银生宝董事席位,由霍文磊、冯晋敏、张炅、王慧、王双双等人取代。王慧替代黄家林担任法定代表人,监事一职同样发生变更。简单来理解,银生宝管理层进行了“大换血”。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银生宝成立于2006年5月,是第三批获得《支付业务许可证》的支付机构,业务类型为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包括网银支付、快捷支付、代收代付、外卡收单等。在银生宝进行支付牌照第二次续展时,因存在《中国人民银行行政许可实施办法》第二十四条规定的情形,被人民银行中止了续展申请审查,目前结果未知。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