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在无锡落地党费数字人民币缴费业务


2023-3-3 10:31来源:移动支付网

2月28日,招商银行无锡分行成功为国联财务公司党支部实现数字人民币党费缴纳,数字人民币缴费金额直接发放到企业清算账户,高效快捷满足企业对数字人民币缴费业务的需求,整个缴纳过程客户体验良好。

招商银行App数字人民币缴费在遵循数字人民币资金收付方都是钱包的原则下,创新性提出“伞形钱包”方案。所谓“伞形钱包”包括“伞顶”和“伞底”两个部分:为生活缴费场景开通了专用钱包作为“伞顶”,为每个缴费商户开立一个缴费收款专用钱包作为“伞底”,用户在数字人民币支付后,“伞形钱包”方案有效降低了商户开通数字人民币支付的门槛。客户无需至我行网点开立对公数字人民币钱包,只要与我行签订协议授权即可开通。另一方面,系统自动将银行卡资金和“伞底”钱包资金按照商户清算要求,统一并账转入商户收款账户,数字人民币支付和银行卡支付交易将在一个对账单中,对账环节简单便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