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落地扬州首笔数字人民币代发工资业务


2023-3-6 11:57来源:移动支付网

3月2日,工商银行江都支行成功落地扬州首笔数字人民币代发工资业务,为人民银行江都支行职工合计发放22笔工资和补贴,进一步丰富了扬州数字人民币支付应用场景。

据了解,《江苏省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方案》今年2月份下发后,人民银行江都支行和工商银行扬州分行加强配合,积极推进数字人民币试点推广。借助工商银行刚刚上线数字人民币企业网银代发工资功能的契机,人民银行江都支行先行先试,在自身内部尝试数字人民币代发工资业务。双方通力协作,很快制定了数字人民代发工资操作方案,通过企业网银顺利完成了数字人民币批量代发业务,成功实现了扬州首例运用数字人民币发放职工工资、车补的场景应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