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分行落地山东省首个数字人民币线上公益慈善捐赠场景


2023-3-16 10:41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工商银行莱芜分行顺利打通数字人民币社会公益捐款线上通道,成功落地山东省首个数字人民币线上公益慈善捐赠场景。

“数字人民币”是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数字形式的法定货币。数字人民币捐赠场景的落地,旨在为慈善总会平台项目提升流量,扩大慈善项目参与者的覆盖面,打造群众身边日常便捷的数字人民币公益捐款渠道和慈善平台,使项目能够得到人们的关注并采取捐助行动。随着数币捐赠场景的成功落地,不仅为慈善总会平台注入新的“流量”,更依托金融平台,让公益捐款渠道和慈善平台迅速融入到万家灯火,让“数字人民币”更加贴近百姓、温暖社会。

下一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引导辖区金融机构积极践行公益慈善责任,丰富公益慈善生态,加强数字人民币在政务、民生、教育等领域应用,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支付需求,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