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报告发布,深信服VPN、AC稳居全年第一!


2023-3-23 11:31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国际权威咨询机构IDC发布《2022年第四季度中国IT安全硬件市场跟踪报告》。报告显示,深信服SSL VPN、全网行为管理AC分别以全年市场份额20.1%、16.3%稳居第一,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AF以市场份额17.2%,位居第二。

截至目前:

深信服SSL VPN自2008年以来连续15年蝉联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

深信服AC自2009年以来连续14年蝉联国内市场份额第一;

深信服AF自2016年以来连续7年在统一威胁管理硬件市场占有率前二。

据了解,深信服已在网络安全行业深耕二十余年,此绩既是对深信服20余年在安全领域持续创新和努力的肯定,也将为其持续领跑注入信心和动力。致力于让每一位用户“安全领先一步”,未来,深信服服将继续在网络安全领域发挥重要作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安全效果和体验。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详情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