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支付公司敏付科技将被重组!


2023-3-28 9:23来源:移动支付网

3月27日,上市公司石基集团宣布对旗下支付技术解决方案进行重组,将旗下原独立运营的电子商务支付子公司敏付科技和专注于支付技术和服务业务的子公司银石纳入现有石基支付解决方案组织架构下,进一步打造升级版的全场景支付解决方案。

据悉,此次重组将进一步促进支付解决方案的跨行业协同和整合,让敏付和银石更贴近石基集团核心业务,将电子商务、无卡交易、面对面交易等支付方式实现更广的场景覆盖和跨行业的应用。石基集团认为此次战略重组也将有助于提升公司内酒店、餐饮、零售等业务板块的协同效率。

该公司首席运营官表示:“石基企业平台自推出以来,即实现了快速的增长,并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被公认为是行业迄今最为领先和卓越的酒店业平台级解决方案。其平台属性也为支付业务带来了新的机会。支付是石基企业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希望通过团队间横向与纵向的整合,为用户提供更优的支付解决方案,助力其增收增效。”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敏付科技前身为北海石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1亿元,2014年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非银行支付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获准开展互联网支付业务。2017年6月21日,敏付科技母公司石基信息同意基用派生分立的方式,以其第三方支付项目部下的所有资质、资产、人员组建新公司,《支付业务许可证》同时由北海石基信息转让至新公司。敏付科技是目前广西唯一一家本土正在运营的非银行支付机构,利用集团公司在酒店行业的资源优势,敏付科技主要为酒店、餐饮、商超、旅游等石基信息商户提供支付结算服务。

根据石基集团财报划分,敏付科技的业务由国内支付业务、推单业务和收付汇业务构成。石基集团尚未发布2022年全年财报,而根据去年半年报数据,敏付科技营收只有292万,较2021年上半年的2803万,同比下降89.58%;净利润-926万,较2021年上半年的602万,同比下降253%。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