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信贷领域软件开发中的业务建模应用实践项目招标


2023-4-19 14:07来源:移动支付网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银行”或“采购人”)拟对信贷领域软件开发中的业务建模应用实践项目征集供应商,诚邀符合要求的供应商报名参与。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信贷领域软件开发中的业务建模应用实践项目

二、采购内容简介(以最终标书为准)

本项目采购内容为软件开发。是为推进我行系统实现“数字科技企业级一体化管理”的目标要求,基于全国金融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制定的《银行业务建模指南》,验证业务建模技术在我行系统开发过程中的具体实现方式。本次以个人线下、线上贷款两个典型场景为试点进行验证,并在我行云原生开发平台承接建模成果。项目内容涵盖探索实践全过程面向模型、可视化设计/开发的软件工程方法,及在信贷领域的技术验证落地。具体如下:

一是探索企业架构建模技术路径,包括业务领域、业务组件、主题域、应用组件、部署域和基础技术品类等高阶元素组成的业务建模实现路径。

二是验证业务建模技术在我行系统开发过程中的具体实现方式。

三是以个人线下、线上贷款两个典型场景作为试点实施。包括业务建模实施、微服务框架开发、模型驱动应用服务等。同步完成基于我行云原生开发平台的可视化建模工具适配。

三、意向供应商资质要求及提交材料要求

(一)意向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应符合并遵守其所属地和中国法律、法规及规章等的相关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等。

2.拥有专有的技术支持中心和服务体系,能够提供应用开发项目7×24小时服务支持,拥有热线支持电话,技术人员能够提供实时在线技术支持,可以在规定时限内解决影响系统运行的各类问题,并提供相应的改进方案。

3.开发的软件系统能够应用于主流厂商的硬件和操作系统平台,应用主流的网络协议。

4.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或不良记录。

5.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含)以上。

6.通过ISO9001及以上质量管理体系或CMMI2及以上认证。

7.具备近三年银行及非银行金融机构企业级全流程业务建模、IT建模及可视化程序开发项目两个及以上实施案例。

8.供应商可提供支持五级建模、支持前后端应用,包括具有支持复杂业务逻辑的领域对象的可视化开发、支持基于仿真环境运行及调试、可自动生成代码和文档,并可确保建模和可视化开发成果的一致性的建模开发工具,并提供工具相关专利或软件著作权证书以及相关其他证明材料(产品说明书、用户手册或试用版软件等均可)。

(二)提交材料内容

1.未实施“三证合一”的,请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实施“三证合一”的报价人请提交加盖公章的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需为PDF格式文件。

2.加盖公章的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1),需为PDF格式文件。

3.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且无不履行社会责任而被通报的情况的书面声明并加盖公章,需为PDF格式文件。

4.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查询结果截屏并加盖公章。需为PDF格式文件。

5.华夏银行集中采购供应商信息表(详见附件2),请勿更改表样,需为EXCEL版本。特别是近三年财务状况(公司年报或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6.三年内银行同业及非银行金融机构相关实施案例证明材料。案例证明材料需附合同(需至少提供合同首尾页及盖章页)或入围通知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需为PDF格式文件。

7.提供可证明全流程业务建模工具支持情况的材料(产品说明书、用户手册或试用版软件等均可)。

8.在有效期内的可视化建模工具的软件著作权或相关专利的证书。需为PDF格式文件。

9.加盖公章的声明书(详见附件3)。此项材料要求为PDF格式文件。

(三)提交材料要求

请将所有要求提交的材料打包压缩为1个文件包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文件名格式为:公司全名+信贷领域软件开发中的业务建模应用实践项目。

1.提交材料须按要求扫描并生成PDF文件或指定版本,对于未按要求加盖公章的原件电子扫描件视为缺漏,采购人将拒绝其报名。

2.报名资料未按要求提供或提供不全的情况,采购人将拒绝其报名。

3.采购人视收到的上述材料不涉及商业秘密。

4.前来报名的供应商应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合法性,并由此承担法律风险和赔偿责任。采购人保留对相关材料进一步核实的权利,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的供应商,采购人将取消其本次及以后的报名资格。

(四)其它

1.凡是符合本项目资质条件的供应商,采购人均会向《华夏银行集中采购供应商推荐(自荐)信息表》登记的联系人邮箱发出正式邀请。投标时间及地点以邀请文件通知为准。

2.采购人可能根据项目情况取消采购,供应商应予接受。

四、联系事项

采购人: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商务联系人:张女士85237863

技术业务联系人:田女士13641090257

邮箱地址:hxbjczx4 hxb.com.cn

征集期:2023年4月17日-2023年4月21日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