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Pay将于6月30日在韩国停止运营


2023-5-4 9:29来源:移动支付网

根据外媒报道,韩国消费者日益喜欢Samsung Pay、Apple Pay和Naver Pay等支付服务,LG计划于今年6月30日结束在韩国的LG Pay服务。

据悉,LG于2017年在韩国市场推出了LG Pay服务,随后于2019年扩展到美国等诸多市场。但LG于2021年关闭手机业务,受此影响,LG Pay服务也快速降温,同年结束了在美国市场的运营。

LG并未就此放弃LG Pay,该公司决定转向类似于Kakao Pay和Naver Pay的基于平台的系统,并与几家卡公司合作,并将其业务扩展到基于网络的支付。但遗憾的是,LG Pay的人气始终不高,没有足够的用户基础。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