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天信息:数字人民币流通服务平台完成多个子系统设计及研发,开发支出超500万


2023-5-5 15:27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2年,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经过两次扩围,更多机构参与其中,对相关系统改造升级的需求不言而喻,而金融系统服务商由此受益。近期,多家金融系统服务商发布2022年报,透露了数字人民币相关进展。其中,南天信息年报显示:

报告期内,南天信息加强对数字人民币等相关技术的跟踪、投入和应用创新。

在创新业务上,数字人民币流通服务平台是南天信息重点打造的产品之一。该平台将助力银行、支付机构及政企单位快速接入数字人民币互联互通平台、搭建线上线下的金融场景,实现数字人民币流通应用。据悉,其已完成多个子系统设计及研发。

南天信息透露,报告期内数字人民币流通服务平台项目的开发支出为5164472.53元。

南天信息还推出“数字人民币智慧党建解决方案”,可实现党建信息资源融合共享,提升党建管理的服务效率。

对于未来展望,南天信息将立足金融科技战略,加快数字人民币等多项新兴技术与泛金融场景的聚合,重点发力数字人民币应用等领域。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