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银行企业客户信息管理系统改造项目成功上线


2023-5-5 15:42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嘉兴银行ECIF(企业客户信息管理系统)改造项目成功上线。

4月22日凌晨,嘉兴银行科技信息部牵头按计划开展数据迁移、数据检核、服务启动、应用切换等工作。技术验证通过后,业务人员对相关功能逐一验证,全面覆盖ECIF系统高频交易。ECIF改造项目的顺利投产降低了嘉兴银行对国外IT产品的依赖,提高了数据安全性,加强了关键技术的自主可控能力。同时,提升了嘉兴银行IT团队在国产技术和设备上的科技水平,为未来更多国产化项目的成功实施奠定基础。

ECIF是嘉兴银行核心业务系统之一,主要负责存储与管理全行客户信息及签约信息,为各业务系统提供数据支持。嘉兴银行于2022年11月正式启动该项目,历时5个月,经过代码适配、单元测试、集成测试、用户测试、数据迁移等步骤,最终完成应用系统、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及中间件等方面的国产化技术改造升级。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