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机构银盈通成为被执行人!


2023-5-15 16:50来源:移动支付网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息,第三方支付机构银盈通支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盈通”)于近日列入被执行人,执行法院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执行标的516237元。

公开资料显示,银盈通此次成为被执行人,与同深圳市钦辰科技有限公司的一桩合同纠纷案件有关。但在裁判文书网等公开渠道上,并没有关于该纠纷案件的详细内容。

公开信息显示,银盈通于2005年4月在北京注册成立,2013年1月获得《支付业务许可证》,获准在北京市、山西省、云南省、贵州省等地开展预付卡发行与受理业务,以及互联网支付业务。银盈通是中国较早从事第三方支付业务的机构之一,特别是早期的北京预付卡市场,有不少大商场均系其客户。今年1月,银盈通顺利通过《支付业务许可证》续展,牌照有效期延至2028年1月。

银盈通于2016年10月宣布和国美控股达成战略合作。2017年6月7日,国美金融科技发布公告,宣布通过VIE合同实际控制银盈通母公司冠创美通。国美金融科技曾披露的信息显示,2021年人民银行通知该收购的审批程序暂停。国美金融科技2022年报告则显示,相关收购事项仍未完成。国美金融科技管理层将继续尽力取得人民银行批文,争取于2023年内完成收购事项。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