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大连分行上线多项RPA机器人应用场景


2023-5-24 11:46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华夏银行大连分行实现多项RPA机器人应用场景上线。华夏银行大连分行以缩减工作环节、减少重复劳动、降低人工差错为工作目标,采用RPA机器人技术优化系统功能,在运营管理工作集中作业指标计算、冻结账户贷款余额管理、人民币账户管控名单内、个人银行结算账户开户监测等多个场景实现RPA机器人替代手工处理工作,大大提高了数据处理效率和准确率。

据了解,RPA是以软件机器人及人工智能(AI)为基础的业务过程自动化科技技术,通过模仿最终用户在电脑的手动操作方式,使终端用户手动操作流程自动化、便捷化。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