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allex空中云汇举办的“Airwallex on the Road”系列活动登陆北京


2023-10-12 16:22来源:移动支付网

10月11日,由Airwallex空中云汇举办的首届“Airwallex on the Road”系列行业研讨及媒体交流活动第二站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拥抱机遇,打造中国经济增长新势能”。Airwallex空中云汇中国区副总裁李明凯和Airwallex空中云汇中国区副总裁陈克炎出席此次活动发表主题分享,与到场多家媒体就跨境贸易、数字贸易和金融服务等热点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跨境贸易服务需求提升安全合规是跨境金融的基石

根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的《数字贸易发展与合作报告2023》数据,中国数字贸易发展保持良好势头,国际竞争力稳步增强。2022年中国跨境数字服务进出口总值达到3710.8亿美元,同比增长3.2%,增速在规模前十国家中排名第三。

Airwallex空中云汇副总裁李明凯在演讲中表示:“中国出口新兴市场的增速迅猛,对跨境支付和金融服务的需求也随之增加。此外,由于中小型企业在海外银行账户的渗透率通常较低,中国的跨境普惠金融也亟待加速发展。”李明凯表示,“得益于中国金融对外开放持续深化,给像Airwallex空中云汇这样的外资金融机构来华展业提供了便利,也为跨境金融服务行业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机会。”

作为第二家进入国内支付市场的外资支付机构,Airwallex空中云汇以积极的态度拥抱中国和全球各地区监管,将理念与行动结合在一起,从多方面构建安全合规体系,为客户提供安全合规、高效便捷的跨境收付款服务。目前,Airwallex空中云汇持有全球超50张支付牌照,在中国内地持有支付业务许可。全球支付网络已全面覆盖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新加坡、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英国、欧洲多国等150余个国家和地区,具备在全球提供跨境支付服务的良好基础。

空中云汇直击痛点一站式服务出海企业展业全球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复杂的国际环境,大量中小企业在拓展海外市场的过程中,面临着跨境线上支付结算效率低、成本高、风险大,数据隐私和安全、风险管理和合规要求等挑战,这对跨境支付提出了更高要求。

Airwallex空中云汇中国区副总裁陈克炎介绍,作为一家全球金融科技公司,Airwallex空中云汇通过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关键核心技术为企业赋能,通过科技构建数字化的全球支付与金融平台,为中小企业、大型机构等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便捷的收付款财务管理以及嵌入式金融服务,促进金融普惠。同时构建广泛的全球支付网络,尤其重视对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跨境贸易支持和多种支付方式受理,以解决客户需求为根本出发点,用科技赋能金融。

目前,Airwallex空中云汇的企业支付平台可服务成长型企业、技术型企业、数字化平台等各类跨境出海企业,提升跨境金融普惠发展水平,为企业带来出海区域拓展、收付款降本增效、全场景一站式支付服务、自动化财务管理、增加平台拓展性、提升跨境生态开放度等多种应用价值。

“Airwallex on the Road”是Airwallex空中云汇在2023年全新推出的行业研讨及媒体交流活动。在北京站之后,Airwallex空中云汇将继续巡游的脚步,与业内人士和媒体继续交流金融科技和跨境支付行业最新的发展趋势,共话数字经济时代的机遇与挑战。

点击查看文中数据来源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