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tDecision Celia将解析中国支付企业出海遇到的风控挑战


2024-1-8 9:38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4跨境数字金融产业合规与共生大会】将于2024年1月10日在深圳举办,TrustDecision解决方案总监Celia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Celia先后在网银在线、敦煌网任风控总监。在电子商务,金融、跨境支付、跨境电商等领域有十多年合规及风险管理经验,针对跨境交易及海外业务中的核心环节及风险有深入的研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风险解决方案及最优效果。

Celia将以《中国支付企业出海遇到的风控挑战》为主题进行分享,内容主要为:

跨境出海面临的风险层出不穷,其中最为突显的就是支付欺诈风险以及商户商品合规问题。随着AIGC等技术的广泛应用,黑产利用高科技手段钓鱼、盗取信息、伪造身份、自动化操作给风险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时,对黑产攻击手段的研究、与之持续的对抗便显得尤为重要。本次分享的主要内容为欺诈风险溯源分析以及防范措施,跨境支付业务商户及商品合规管理,通过全面风险管理解决方案,让企业无忧出海。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