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科技服务商WeTech出席2024跨境数字金融产业合规与共生大会


2024-1-12 18:44来源:移动支付网

WeTech是一家深耕于金融行业,专注出海方向的科技服务商。

2024年1月10日,由移动支付网、出海记主办的“2024跨境数字金融产业合规与共生大会”在深圳成功举办,WeTech作为受邀展商出席。

反诈科技服务商WeTech出席2024跨境数字金融产业合规与共生大会!

近年来,出海跨境业态持续火热,在出海过程中面临欺诈的问题,是一个严肃且复杂的挑战。而对于中国企业来说,出海就意味着要进入新的市场,即有可能涉及不同市场,也意味着不同的文化、法律、商业惯例和消费者行为等等。这些新环境会使得企业水土不服,某种程度上企业更容易成为欺诈行为的目标。

WeTech作为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产品服务商,拥有信用卡反欺诈,设备风险识别等自研金融风控产品。据了解,WeTech拥有全球最前沿的数据库,通过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和风控模型以及自动决策引擎,其反欺诈方案在众多市场中均有高效表现。尤其是反欺诈策略优化,流程优化、数据优化与算法优化等,WeTech方案可以帮助跨境企业识别大量涉嫌欺诈行为的支付指令。

目前,WeTech已服务于众多独立站头部卖家、建站公司、支付公司等。在大会现场,WeTech展台受到跨境支付产业链众多企业关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