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联支付:持续优化支付服务,提升老年人及外籍来华人员支付便利性


2024-3-12 12:22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4年3月7日,国务院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支付服务提升支付便利性的意见》(下简称《意见》),指导支付服务主体持续推进优化和提升老年人、外籍来华人员等群体的支付服务便利性。

此前中国人民银行也召开优化支付服务推进会,指出针对不同群体的支付习惯,统筹力量补齐短板弱项,持续深化支付服务场景建设,不断提升支付服务的包容性,着力完善多层次、多元化的支付服务体系,为老年人、外籍来华人员等群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支付服务,更好服务社会民生和高水平对外开放。

嘉联支付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相关决策部署,在中国人民银行、外汇局的支持和指导下,已将持续提升外籍来华人员支付服务能力列为公司2024年度的重点项目,动员总部及全国各分公司专业骨干开展并切实落实各项措施。

嘉联支付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机构,针对老年人和外籍来华人员持续优化支付服务。收款终端设备已支持受理多种外卡交易服务,包括但不限于Visa、MasterCard、American Express、Discover及JCB等国际主流信用卡,可最大限度满足境外人员的支付需求。嘉联云店产品近期已推出多语言版本扫码点餐,方便外籍来华人员体验快捷自助用餐体验。嘉联支付收款产品已全系列支持语音播报,方便老年人确认支付金额及结果。

接下来,嘉联支付将在坚守业务合规安全的前提下,持续投入商户收款产品针对老年人和外籍来华人员操作便利性的优化升级,拓宽商户可受理支付方式的种类和范围,加强拓展外卡受理商户,优化重点商圈外卡受理环境。与此同时,公司将对内加强团队政策宣导和外卡产品知识培训,对外加强与商户的面对面培训及巡检,上下同心,内外协力,切实落实相关措施。嘉联支付将以全面提升老年人、外籍来华人员等群体的支付服务便利性为方向,持续优化支付服务,切实提升支付便利性,更好服务社会民生,共同实现高水平对外开放。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